輔導團隊

協助學研團隊鏈結國內產業界、學術界及法人機構

愛因斯坦人工智慧股份有限公司

執行年份 2020年 執行期間: 至

新創介紹

Deep01是亞洲第一個獲得美國FDA、台灣FDA雙認證的AI新創公司。Deep01的最新產品DeepCT,以AI輔助偵測頭部CT影像是否有腦出血,準確率接近95%,耗時僅需30秒,全球領先。DeepCT目前已在台灣多家醫院投入使用,可以做為提醒急診科病人腦出血的警報系統,也能加速檢傷分類、轉診決策。DeepCT提供了雲端或者院內主機的方案,也能整合至院內PACS或HIS,融入醫生工作流程,大幅縮短病人等待時間。Deep01曾獲得全球知名種子基金Plug & Play、國立清華大學創業基金投資等。公司於2019年獲得國家新創獎、AWS台灣區雲端競賽首獎;2020年獲科技部選為「10個最酷的科技新創公司」之一。

輔導內容

  • og.png (39 KB)
  • RSNA BioAsia國際展會參展
  • RAISE 高階人材申請
  • 連結醫師做醫院產品推廣
  • 大陸取證、東南亞通路商協助

專案負責人員

專案經理謝佾娥 Leah Shieh PhD, PMP 專業領域:IVD 試劑開發、醫療器材產品法規、品質系統(GMP, ISO 13485)、臨床試驗、傳染病檢測、Liquid Biopsy 基因檢測、癌症訊息傳遞研究、胚胎發育學
專案經理 謝佾娥Leah Shieh PhD, PMP
專業領域 IVD 試劑開發、醫療器材產品法規、品質系統(GMP, ISO 13485)、臨床試驗、傳染病檢測、Liquid Biopsy 基因檢測、癌症訊息傳遞研究、胚胎發育學
工作內容 協助與加速新創醫材廠商的產品開發, 包括募資、法規、臨床試驗、品質系統、市場與競爭者分析、專利申請、國際鏈結等。